20100114 袁和平揭秘全新《蘇乞兒》+組圖視頻----------------------------深度報道:袁和平揭秘全新《蘇乞兒》2010年01月13日19:36 新浪娛樂  江志強:八爺是個很厲害的人,他跟李安、張藝房屋出租謀一樣每天都在進步,只是很多人都看不到而已。我之前已跟八爺合作拍了幾部電影,這次他給周杰倫導戲,周杰倫連不拍戲的時候都在學八爺。八爺曾經在好萊塢拍過《駭客帝國》、《追殺比爾》這些西買房子片嘛,他當時是每天都在看、再學,所以我就看八爺好像還有很多「秘密武器」沒有拿出來,所以就主動找他拍《蘇乞兒》,跟他說這部片是為他量身定做的。當時有人問過我:「你為什麼還要拍武俠片?賣屋」我回答他:「只要有袁和平在,武俠片都還沒有到頭!」雖然八爺已經十幾年沒有做導演了,但我還是鼓勵他,大家在談的時候,我一說當年讓他成名的《醉拳》的這些那些,八爺就笑了:你怎麼記得我餐飲設備有這麼多「秘密武器」?與他在《蘇乞兒》的這個合作可以說是非常過癮的,將來觀眾會看到真正的袁和平的厲害。.........杰倫部份視頻:獨家對話香港安樂總裁江志強共五輯製冰機http://ent.sina.com.cn/m/c/2010-01-13/ba2843206.shtml------------周杰倫:造型自己設計  周杰倫加入劇組之前已經談好了。他演兩個角色,一個是臆想中的人物——武神,另一個是愛喝酒的武洗碗機林高手,他跟蘇乞兒較量,使蘇乞兒悟到醉拳的真理,重新創造一個醉拳最高層次。  武神造型主要是周杰倫看了很多漫畫,他很喜歡設計東西,把自己的造型拿出來給我們看,還不錯,把他設計的服裝咖啡機造型再改一改就已經很完美了,就是這樣。主要是他自己的感覺。  剛開始拍的時候我蠻擔心周杰倫在動作方面的表現,但一開拍讓我有點意外驚喜,很好,他對動作的感覺真的很好,悟性很高。他自己冷凍冷藏冰箱在這方面也有興趣,而且對動作的要求比較高。他化完妝馬上出來很用心的看,自己再比劃比劃,跟對方對台詞,3、4次最多5次左右他就可以拍了。拍的時候他自己還有要求,我覺得OK,他說不好,這樣鼎曜餐飲設備差一點點,我再做一遍好不好?我要求已經很高了,他比我要求更高。..............杰倫部份內有視頻花店http://ent.sina.com.cn/m/c/2010-01-13/ba2843208.shtml----------------------------------- 下載 (53.71 KB)25 分鐘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29gzdvv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