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輕易愛嗎?????當一個人來時 是不是就像 我在墾丁 天氣晴裡面所說的楚逸揚所說的我從來沒ARMANI有對任何人放電我只是展開我的雙手擁抱那群寂寞需要慰藉的人真的可以這樣嗎? 一段看不到未來酒肉朋友的感情 就去試試看 學著去經營但以我的年紀 我還可以經營個幾年 失敗個幾次呢? 還可以東山再酒店經紀起個幾次呢?對我而言...感覺是一種很飄渺的東西 來的很去 去的也很快在上一秒之間 你會覺得會場佈置他是你的 他是喜歡你的你會處於一種很幸福 喜悅的感覺之中然而在下一秒 只要他沒有什麼回應 面膜會覺得 他不再是你的 他不再是喜歡你一個人而巳你會處於一種患得患失的情緒裡所以為什麼要讓西服一個人來管理你的情緒及心情也許時間到了 對了一切就會真相大白了靜靜的等待 處於一種被動的系統傢俱姿態那麼 一切的發生 就可以很冷靜的看待這是我目前的心態得之我幸 不得我命在現在的時刻裡 烤肉家人 事業 是最重要的感情的事情就是隨緣 可遇而不可求囉!!!!


.msgcontent .wsharing 借貸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信用卡代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29gzdvv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