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條項鍊姑爹送我的東西,我總是很珍惜總是保留著偏偏澎湖民宿...有條項鍊,戴了幾年,不慎遺失了我常常想起它我現在真情趣用品的想找到它卻遍尋不著想買,也不知道從何買起我沒問過在澎湖民宿哪買的,沒問過那是什麼材質現在想問.也問不到情人節的花蓮民宿夜晚人家是在買給情人的首飾禮品我卻在找一個記憶裡的看房子項鍊面對店家的詢問我也沒勇氣說,是我要找的,我還推給土地買賣不相干的妹妹這麼重要的東西,我弄不見這麼多年,我沒去永慶房屋問....現在想問,也問不到這個款式.市面上很多而我偏偏住商房屋連觸覺的質感都想要到一模一樣店家也說 一模一樣是不可太平洋房屋能的我只是想留住一些...................留住一些我還東森房屋可以珍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29gzdvv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