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浣腸 .耶誕篇想起從去年的「爛禮物交換」的光景,我以人生室內裝潢浣腸奪得第一名的殊榮我到現在還是感謝大家把神聖的一票,投給小居酒屋女子 me 轉眼間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交換禮物的季節了!想想時間住商房屋真快....今年輪到橘子妹公司了!為了感謝去年橘子妹的鼎力相互,吳哥窟今年我該我出手回饋了~看起還應該還可以吧!! 雖然也是選用人房地產生浣腸作為主要用品,有別去年的馬虎,今年用心了一點,是不是很買屋網美呢?應該看得出來是棵耶誕樹吧!!阿妹 加油~~番外話:今年同事買屋舉辦的主題是『最不應景禮物交換』....聽說強勁對手史戴芬妮已經設計裝潢在嗆聲了!去年害我陷入危機的 薇姐也是來勢洶洶,搞得我信心都沒房屋買賣了!!但是,我是以蟬連第一名作為目標的 我 不 會 認 輸 的室內設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z29gzdvv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